close

前幾天立冬,媽媽就問我說要不要吃一點什麼來進補一下。  我腦海第一個呈現的畫面就是涮羊肉😋😋。 

喜歡吃羊肉的,在台灣實在很幸福,因為國產羊肉很嫰很美味,吃法選擇多,店也多 。  在我家附近,就有一家很出名的蔬菜羊肉。 平常想吃羊肉的時候,都會去那邊吃。 這一次阿姨說要帶我去遠一點,吃一家很好吃的全羊肉。 台北其實也沒多大,說遠不遠,坐捷運沒幾個站就來到新埔。 出口的旁邊,走進一條靜巷,就看見門口招牌「阿發羊肉」。 門面不顯眼,裝潢也不亮麗。  經驗告知,這通都是隱世美吃店😏。  

  

 

全店的桌並不多,但都幾乎座滿滿。  

 阿發的鍋也是蔬菜湯,湯味清甜。   

對我來說,主菜一定是手切羊肉。  肉嬾汁鮮不膻。 吃完一斤又一斤😋。  

  

  

燙過羊肉的湯,喝下去感覺特別暖和。 

 

除了涮羊外,這裡三杯羊也很好吃。 

   

羊五花

羊腸

  

藥膳羊腿骨

 

店𥚃掛著一牌匾「羊味第一」,吃過後證實這並不是浪得虛名,羊肉愛好者不仿可以去試試。  

 

阿發羊肉爐

220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69號號

+886222552427

https://goo.gl/maps/QrwidL7UMPhcjbZ29 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大香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